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济南市小海豚幼儿园来我校举办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作者:   分享到:

2017年11月16日下午两点,济南市小海豚幼儿园于我校博学楼203举办宣讲活动。小海豚幼儿园数名教师代表及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小海豚幼儿园教务部副主任闫鑫老师简单向大家讲述了她的求职经历,并借此了解在座学毕业生的求职意向。随后,我院毕业生根据闫老师的演讲提出了自己在就业方面的疑惑,闫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接着,闫老师就幼儿教师这一职业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作为一名教师,其一言一行都会在无形中对孩子产生深远的影响。幼儿园要给孩子提供自由的成长环境,这样才能给孩子带来更多的发展空间。

会议接近尾声,闫老师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小海豚幼儿园的薪资待遇,并真诚地欢迎各位毕业生加入小海豚的教育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