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童林堡幼儿园”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7     作者:   分享到:

2017年11月16日下午,济南市童林堡幼儿园于我校博学楼204举办宣讲活动。四位童林堡幼儿园教师代表及教育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主讲人刘和平老师围绕中西方教育的差别、人与人的差别及家庭教养中的常见问题等多个方面内容展开宣讲。随后,刘老师就园内老师的发展和待遇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刘老师生动的演讲和热情的互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刘老师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童林堡幼儿园的四大教育特色、教育思想的理论基础及实践依据。其先进的教育理念令毕业生受益匪浅。

宣讲过程中,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向刘老师提出了诸多就业、择业方面的疑问。刘和平老师细心、全面的解答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目标和就业方向。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