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考编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2     作者:   分享到:

2017年11月12日下午14:00,教育学院于博学楼204教室开展了考编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旨在帮助大家解答对于考编的疑惑并向大家介绍考编的成功经验。此次交流会的主讲人员分别为教育学院17届毕业学生代表刘金松、张茜、鲁鑫。三位同学分别考入山东省省委机关幼儿园、山东省实验幼儿园、山东省民政厅幼儿园。

交流会伊始,15级学前教育专升本的刘金松为大家介绍了报考条件和考试流程,以PPT的形式展示了自身的考编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考编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她提醒大家一定要密切关注考试动态,多方位搜集资料,并且争取在笔试取得较高的分数。随后,13级学前教育本科二班的鲁鑫和15级学前专升本的张茜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她们指出在考编之前一定要提前充分准备,并且在面试中要注意着装和妆容问题,同时她们也为大家分享了相关网站和参考书籍。此外,三位主讲人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时间,认真学习,努力充实自己。发言结束后,在座的同学们积极向三位主讲人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三位主讲人认真聆听并给与了针对性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