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济南市安可幼儿园来我校举办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作者:   分享到:

2017年11月09日,济南市安可幼儿园两点半于博学楼204召开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安可幼儿园园长祝贺和张春光老师。教育学院部分本科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宣讲人祝贺园长同台下学生进行互动,了解台下学生对于幼儿园的看法及其在幼儿园经历。随后,祝贺园长结合自身经历解答了在座学生对于幼儿园的一些困惑。祝园长向学生阐述了安可幼儿园的教育目标、教育特色和幼儿园的特色教程。以PPT的形式生动还原了幼儿园的特色课堂,使在座的同学对于安可幼儿园有了初步的了解。宣讲会最后,祝贺园长向学生介绍了幼儿园薪水待遇、福利等问题。

此次宣讲会吸引众多学生参与,据悉安可幼儿园也已经和十余名18届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