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山东大学实验幼儿园(青岛蓝谷幼儿园)2017年度非事业编制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15     作者: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分享到:

山东大学实验幼儿园(青岛蓝谷幼儿园)是青岛蓝谷管理局投资兴办、青岛即墨市教体局所属、委托山东大学幼教服务中心管理运行的公办幼儿园。旨在充分发挥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的资源优势和山大幼教的品牌与管理优势,打造高水平的基础教育平台,担承社会责任,

山东大学幼教服务中心是山东省学前教育先进单位。中心立足山大,服务社会,秉承“养根教育,携爱同行” 的特色文化理念。做更有品质的幼儿教育,滋养我们的孩子和民族的未来。

根据幼教中心2017年招聘计划安排,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教师及工作人员。此次招聘工作将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社会监督。为此,幼教中心将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幼儿园教师10名,生活老师5名,保健员2名,炊事员4名,后勤管理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纪处分及违法记录。

2、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相关专业技能和心理素质。

3、身心健康,体检合格。(参照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三、招聘岗位要求

(一)幼儿教师

岗位要求:

1、爱国守法,依法执教,热爱学前教育事业,乐于奉献。

2、热爱幼儿、尊重幼儿人格。

3、对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为人师表,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师德修养和专业知识技能。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述能力。

6、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够承受相应的工作压力。

7、有儿童教育行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学前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包括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年龄35周岁以下。   

2、已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二)生活老师:

岗位要求:

1、热爱学前教育事业,热爱幼儿,照顾幼儿细心、耐心,尊重幼儿人格。

能承担班级室内外清洁卫生消毒工作。

2、配合教师做好班级各项保教工作。

3、配合教师做好家长工作,对家长热情、周到。

4、有亲和力及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述能力。

5、诚实善良、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安全意识强。

6、身体健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任职资格:

1、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2、获得幼儿园保育员任职资格证书。(可在任职一年后获得)

3、年龄40岁以下。

(三)后勤管理人员(资产管理、采购)

岗位要求:

1、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安全意识强。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全面负责食堂管理工作,严格执行《食堂工作管理制度》。

4、负责协助园长做好幼儿园后勤各项工作。

5、诚实善良、吃苦耐劳。有后勤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性别不限,年龄50岁以下。

2、有熟练机动车驾驶经验。

(四)保健员:

岗位要求:

1、爱岗敬业,热爱幼儿,有亲和力。

2、全面负责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

3、全面负责食堂食品卫生管理工作。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述能力。

5、对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有团队合作精神。

6、有相关工作经验及儿童保健和营养经验者优先。

任职资格

1、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接受过儿童保健专业培训,并取得相关证书。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五)炊事员:

岗位要求:

1、负责幼儿园食堂餐饮制作工作。

2、遵守幼儿园规章制度,履行炊事员岗位职责。

3、能根据幼儿生理和年龄特点制作营养丰富、易于消化、色香味美、适合幼儿的饭菜,促进幼儿身体健康。其中面点师要求:按所定食谱精心加工、制作面点食品;能熟练制作各种主食,包括米饭、烙饼、包子、花卷、面条、馒头等。

4、认真钻研业务,不断提高食品制作的技术水平。有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服从分配,对工作认真负责。

5、热爱本职工作,有团队合作精神,为人踏实,积极肯干,责任心强、安全意识强。

任职资格:

1、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性别不限,年龄50岁以下。

2、身体健康,无任何转染病,持有健康证且能胜任厨师及厨工岗位工作。

四、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16日—5月22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如实填写报名表 、个人简历,并于2017年5月22日前将报名表和个人简历发电子邮件至yjfz@sdu.edu.cn

(注意: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学历+姓名+毕业院校”,附件文件分别命名为“应聘岗位+学历+姓名+毕业院校+报名表”)。

五、资格审核

1.资格初审:山大幼教招聘工作小组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预审,确定参加综合素质考查人员名单,符合资格人员名单及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和地点以及招聘后续工作的日程安排将于2017年5月25日在山东大学网站公布,资格审核未通过者恕不回复。

2.材料审核:5月26日8:00—10:00资格初审通过人员携带以下材料到山东大学幼教服务中心(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0号)报到并现场审核:

1)报名表(正反面打印,本人签名)、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

2)本人身份证;

3)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

4)报考岗位要求资格证书;

5)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加盖毕业院校公章的毕业生推荐表;

6)相应的获奖证书。

    应聘人员需现场提交上述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交由招聘单位工作人员验证,验证后原件交还应聘人员,《报名表》原件及报名审查资料复印件(按上述序号排序装订)由招聘单位留存备查。

    资格审查结果当场公布,上述需提交的所有材料如有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六、选拔方式

   1、教师岗位:5月27日 进行综合素质考查,根据综合素质考查结果,确定参加说课、试讲人员名单。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请应聘者随时关注。

    综合素质考查主要考查应聘人员仪表仪态、自我认知、教育理念认知。

    说课、讲课主要考查应聘人员语言表达能力、专业知识与技能和课堂控制能力。

    说课、试讲结束后,根据评委综合考评结果,并经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

其他岗位:根据岗位要求确定考察方式。

七、体检

    组织入选人员参加体检,体检需在指定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八、聘用及待遇

    根据考核、体检结果,由山东大学幼教服务中心、山东大学实验小学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招聘计划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本次招聘的为青岛蓝谷管理局非事业编制人员。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参照事业编制人员薪酬,同工同酬发放,其薪酬由青岛蓝谷管理局负责。

九、工作地点

    此次招聘的教师及工作人员,工作地点将在青岛即墨市山东大学实验幼儿园。

十、保障与监督

    招聘工作由山东大学幼教服务中心组织,青岛蓝谷管理局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0531-88376679

监督电话:0531-88377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