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山东儒训学堂来我院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4-14     作者:   分享到:

2017年4月13日下午,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山东儒训学堂在我院博文楼207教室举办宣讲会,由于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暑期兼职教师,因此吸引了众多在校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主讲人杨智老师阐述了对国学教育的理解,并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向大家介绍了儒训学堂的整体风貌,随后又为为在场的同学展示了儒训学堂独具特色的教学内容,她表示通过对拓印、诵读、茶艺等传统技艺的学习,能够起到让孩子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积极作用。除此之外,儒训学堂独创的教学教材体系,优秀的师资队伍都给在场同学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后同学提出自己的疑问,进一步了解了儒训学堂,为暑期安排做好打算。宣讲会接近尾声,杨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暑期兼职的工资待遇以及应聘要求,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