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山东中旅亲子游领队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7-04-14     作者: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分享到:

1.单位简介:

山东省中国旅行社是山东省政府侨办下属企业,是中国中旅集团成员、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员,以历史攸久、质量上乘而著称于旅游界,是国家准许经营出境旅游业务的组团社。

山东省中国旅行社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初具规模,在省内青岛、烟台、潍坊、淄博、德州、东营、枣庄、滨州、莱芜、聊城等地设有15家分社,在市内下设28个营业网点,在北京、广州等地设有办事处,形成自己的营销网络,年接待人次成倍递增,年销售额过亿元,在全省业内创下多项第一。

我社是省内第一家办理赴港澳游业务旅行社,1997年在全国开通第一列港澳专列,我社还是全国第一家开通赴韩国游签证旅行社,同时我社也是国内最早开通东南亚、朝鲜、日本、欧洲、澳洲旅游签证的旅行社之一,二00八年山东省中国旅行社被省旅游局评为首批5A级国际旅行社。现在省社总部办公面积近二千平米,从业人员300多人。山东省中旅热忱希望与各行业携手共进,将努力为您提供温馨、安全、愉快的旅游服务。

多年来山东省中国旅行社以优质服务和精美的旅游产品,赢得了海内外朋友的信赖,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多次被省旅游局评定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是旅游者放心的旅行社。今后,山东省中国旅行社将会继续以良好的信誉和高质量的服务,为山东旅游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2.招聘岗位、计划及应聘要求:(明确岗位要求及工作职责)

亲子游领队工作时间:周末或者节假日工作性质:配合导游协调组织亲子游活动要求: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协调能力有幼教经验了解孩子热爱旅游能独立组织旅行社中的亲子游戏丰富旅行内容

3.福利待遇(必须明确五险一金、薪资待遇及食宿安排)

薪酬:试用期2次费用80-100/天达到领队要求后费用150-200元/天

4、应聘方式:(请注明联系人及具体联系方式如电话、邮箱)

金总电话15605311133

邮箱:443132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