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2018年小学教育专业(本科、师范类)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   分享到: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热爱小学教育事业,掌握宽厚的专业基本知识、基础理论和实践技能,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终身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能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小学教育工作

 

核心课程:普通心理学、小学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儿童心理学、教育心理学、中国教育史、外国教育史、教育科学研究方法、汉语基础、高等数学、儿童文学、小学语文(数学、品德、科学)课程与教学、教育统计学、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设计与研究等。

实习实训及就业:实验实训仪器设备值约536.62万元,建有微格教室等校内实验(实训)室达17类,初步建立3个小学教育校外实习基地,能够满足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需要。

就业前景:可以从事各类小学全科教师,基础教育研究、管理等工作。毕业后可考取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