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2018年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师范类)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   分享到:

(教育部卓越幼儿园教师培养改革项目承担单位;省级教师教育基地;山东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承担单位)

培养目标学前教育专业培养具有基本的科学与人文素养,扎实的学前教育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熟练的专业技能,有持续发展潜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胜任国际化幼儿园、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亲子园、英语培训学校等儿童教育机构的教学、管理、研究等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培养特色:开设精英班和国际特色班,全面强化学前教育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培养具有较高的英语语言水平,具有跨文化视野,具备国际化素质的学前教育人才。为国际化幼儿园、儿童英语教育机构输送适用师资,为高层次幼教科研和管理岗位输送高端人才,同时培养具有继续攻读国际相关学科的硕士、博士学位的研究型人才。

主干课程:中外教育史;学前卫生学,0-3岁婴儿心理发展与教育、学前教育学;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五大领域)、玩教具制作、幼儿园游戏;教育科研方法、幼儿园经营与管理;声乐、舞蹈、键盘、亲子活动指导、普通心理学、中外教育史、儿童心理学、翻译、英文写作、英语视听说、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儿童英语教育等。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从事幼儿园、亲子园、托幼中心、早期儿童智能开发中心、小学附设学前班、少年儿童活动中心、英语培训学校等部门的幼儿教育和保育工作以及与此相关的行政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