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作者:   分享到:

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招聘季已经到来在大学攒满了的努力写成一张交给未来的简历在这暖暖冬日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这是一场赏识与才华的碰撞之会千里马与伯乐的相识之会下面,一起来回顾这次的双选会吧


2019年12月28日上午九点,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博文楼大厅举行,105家单位、近千名学生前来参加本次双选会。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曲常军、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江宁、副院长李高波、早期教育教研室主任姬彦红亲临双选会现场。


室外阳光明艳,博文楼大厅内更是热闹非凡。活动伊始,学院与各招聘单位举行了小型见面会,崔书记对各个单位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本次双选会各单位能与尽量多的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形成合作共赢。


随后李院长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学院对于学生既注重专业素质的培养,又看重实践能力的锻炼。

对于市场对人才多样化的需求,学院致力于培养足够专业、有核心竞争力的毕业生。至此,双选会正式开始,教育学院的学子们仔细查看招聘简章、聆听工作人员介绍的同时也提出各种问题,如“需要具体负责哪部分工作”“是否双休”“是否缴纳五险一金”等,各招聘单位分别派专人回应学生疑问,并进一步介绍招聘标准及单位特色。


虽然招聘标准不尽相同,但都对应聘者的思想道德修养、专业技能、沟通协作能力等方面作出了明确规定,这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今后的成长方向。值得说明的是,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


部分教育学院优秀校友作为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双选会。如山东予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及新加坡伊顿幼儿园济南校区的负责人等。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的负责人表示,今年上半年录用了我院一位2019届毕业生,该生业务能力优异,单位此次特来继续招聘我院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该校友也来到双选会现场,为学妹们答疑释惑。


本次教育学院毕业生双选会共有105用人单位为820名毕业生提供了1866个就业岗位,集中反映了我院各专业学生广受认可、市场需求量大。毕业生双选会是是学院与用人单位合作的优良平台,也是学院为拓宽就业渠道,形成“优秀校友-优质单位-行业专家”就业资源培育体系所做的努力。另一方面,充分实现了学院文化与企业文化的对接,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就业,实现人生价值,获得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