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MoreCare—可以预见未来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11月7日下午14:00教育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于博学213召开MoreCare校园招聘会教育学院各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主讲老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MoreCare的教学理念——养教合一的通识教育,在宝宝的日常生活照料过程中加入教育的元素,基于宝宝的兴趣,融合英文、科学、绘本、体能、艺术、音乐、文化、社交等游戏化的通识课程。老师们也为同学们展示学校坏境、教师准则、职业素养培训、外送培训等,也给年轻的同学们更多的发展环境与挑战自我的机会随后人力资源部以ppt的形式MoreCare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分布、人文关怀等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展示了现阶段的就业环境以及就业所需要的必备素养,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