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小小运动馆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11月7日下午3点30分,教育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于博学110召开了小小运动馆宣讲会。

    宣讲会以播放小小运动馆的宣传短片开始,简单介绍个各位家长选择小小运动馆的原因以及孩子在小小运动馆中的成长变化。老师讲述了与小小运动馆的故事,并从“品牌故事”、“课程与活动”、“奥林匹克标准”和“为什么选择小小运动馆”四个方面详细介绍。老师分别介绍了小小运动馆的发展历程及获得的多项荣誉、职业发展和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开展的课程、规避安全风险方面的问题以及指导师的成长规划和对不同层级指导师的要求、培训、考核。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小小运动馆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以及对小小运动馆的理念和需求有了充分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