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实训 >> 正文
2018年山东省省级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16     作者:   分享到:

10月13日上午,2018年山东省省级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高波主持。

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在致辞中,代表教育学院师生向全省各地市100名幼儿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发言中指出,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振兴、社会的进步,归根到底靠人才,人才培养的基础在教育,教育的关键在教师。“省培计划”作为提升教师质量的示范性引领工程,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推动教育改革的关键驱动力。他从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办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本次培训期间学员生活、学习的服务工作,保证学员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他希望学员们明确参加培训后所承担的责任,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学成后在一线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作用

李高波向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工作的安排,表达了办好本次培训工作的决心,对学员的学习、研究与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培训为期7天,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研修过程必定给学员们送上一份难忘的教育盛宴,将“省培计划”的示范性引领作用和教师专业发展真正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