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实训 >> 正文
山东师大二附中与山东女子学院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   分享到:

 4月29日,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与山东师大二附中举行共建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副院长李高波、小学教育专业高小焱,山东师大二附中副校长毛利新、小学部执行校长祁长和等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小学部教科处主任刘晓艳主持。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董院长和毛校长共同为教育实习基地正式签约、揭牌。董院长还将150余册书籍赠与山东师大二附中(小学部),并为毛校长和祁校长颁发客座教授聘书。随后,双方就开展合作议题进行深入交谈。董院长简单介绍了教育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表达了对山东师大二附中教育教学水平、思想道德文化建设的认可,并希望以实习基地为纽带,搭建双方合作的桥梁,共同促进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规范化、基地化和社会化。祁校长也简要介绍了山东师大二附中小学部建校以来的发展概况以及学校办学方针与特色,并表态将配备骨干教师担任指导教师,严格要求,规范管理,使实习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最后,董吉贺院长和毛校长共同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在教研与教学上的优势,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发展理论,达到资源共享,取得优势互补的“双赢”效果,促进双方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