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实训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2018年)全国高校学前(幼儿)教育专业优秀毕业论文评选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8     作者:   分享到: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幼儿教师教育和《幼儿教育》编辑部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2018年)全国高校学前(幼儿)教育专业优秀毕业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学前教育专业24名本科学生的毕业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3篇。

全国高校学前(幼儿)教育专业优秀毕业论文评选活动,旨在促进高校学前(幼儿)教育专业学生理论水平和科研能力的提高,展示高校学前(幼儿)教育专业的教学成果,有效推动高校学前(幼儿)教育学科和专业建设以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本次评选特邀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学前(幼儿)教育专业学科带头人组成论文评选委员会,采用双盲方式分别评选出研究生组、本科生组、专科生组优秀论文。

多年来,学校将毕业论文撰写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强化指导管理,严把导师关、选题关、过程关和质量关,毕业论文质量不断提高,有力推动了专业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