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实训 >> 正文
学院与济南市青少年宫建立实习就业双基地
发布时间:2016-09-10     作者:   分享到:

9月9日,济南市青少年宫主任付宪伟,办公室主任赵霞等一行三人来到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姚树欣、教育学院书记田莉春、教育学院副院长宋小霞以及音乐学教研室的刘晓飞、马淑卿、朱济光老师,辅导员陈鹏飞老师和部分学生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就建立实习、就业双基地以及其他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共识。济南市少年宫将定期承接音乐学专业学生的实习任务,为我们提供更多实践机会的同时,从今年开始,将陆续为音乐学专业的学生提供丰厚的就业岗位。音乐学专业的任课教师也将定期为他们指导各种比赛、活动和辅导班等。双方将逐步在教学和科研上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并将在不久的未来开展与学前教育专业的实习、就业等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