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实训 >> 正文
教育学院赴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06-01     作者:佚名   分享到:

2016年5月31日,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早期教育教研室姬彦红、王淑芹、郭伟赴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史燕来、人力资源部总监夏小瑛、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澜、亲子培训部总监孙砚冰、幼儿园管理中心培训部总监张锦、游学项目副总监程琳、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韩玉铮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双方就我校早期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交流。围绕招生对象、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计划等内容,红黄蓝资深专家结合多年办学经验,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这对进一步改进早期教育人才培养方案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之后,游学项目副总监程琳介绍了埃里克森项目校企合作模式与方向,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这次活动是继双方领导互访后,教育学院第二次前往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双方还就前期达成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双方在人才培养、教科研、社会服务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