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实训 >> 正文
教育学院学前教研室部分老师与幼儿园欢度六一
发布时间:2016-06-01     作者:佚名   分享到:

玩转童年,幸福六一

——教育学院学前教研室部分老师与幼儿园欢度六一,为孩子们送去祝愿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祝福声中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六一”儿童节,6月1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举行了“庆六一,嘉年华”游园活动。教育学院学前教研室傅晨、郭伟、杜艳玲参观了幼儿园开展的游园活动,了解了幼儿园的教学情况,并走进与孩子们进行亲切的游园活动,和幼儿一起体验游戏的快乐。

活动在王园长的致谢词中拉开序幕。本次游园活动以亲子同乐为主要目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旨在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情感,进一步让家长感悟幼儿教育理念,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快、轻松自在而有意义的节日。幼儿园的教师为幼儿精心设置了“我的时装秀”、“美术畅想”、“我爬我乐”、“我行我塑”、“科学奇妙屋”、“拍卖会”、“染纸活动”、“小手画六一”等十几种游戏,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凭邀请函任选游戏,每个游戏结束后可获得一枚印章,累计到一定数量后可到领奖台兑换奖品。孩子们与家长有序、积极地参加了一项又一项游戏,他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感受到陪伴的幸福;家长们也身临其境,仿佛回到了天真无邪的童年时光,与幼儿一起分享甜蜜的亲子之情。欢笑声、掌声、喝彩声交织成美妙的交响曲,不时从各个游戏点传出来,形成一幅温馨而和谐的美好画卷。

本次活动,使幼儿在游戏中增长了智慧,锻炼了他们的心智,让孩子们体验与老师、父母在一起欢度节日的幸福和快乐。也给家长和孩子营造了一个轻松、和谐的氛围,使双方加深了交流情感,与孩子同乐,也使家长更加直观的了解到幼儿的体能、智力、应变能力。

整个活动展现了幼儿园的园风园貌,老师的业务水平和精神面貌,幼儿园的办园宗旨,教育理念。教育学院一行参观了幼儿园基地,并与园长及幼儿园教师进行了多方面的沟通交流,为双方进一步的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