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实训 >> 正文
济南市纬二路小学成为我校音乐学教师专业发展学校
发布时间:2014-06-01     作者:佚名   分享到:

2014年5月28日,我校教育学院音乐学专业与济南市纬二路小学举行了“教师专业发展学校”挂牌仪式。

济南市纬二路小学是一所百年老校,也是一所颇具文化底蕴和大气风范的学校,更蕴含着“生命化教育”的人文气质,培养的孩子充满朝气,自信豁达。是“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山东研究基地”、“北京师范大学生命化教育实验学校”。

与会期间,纬二路小学的烟文英校长向我们介绍了这所小学的百年发展历程、办学理念等及艺术方面的办学特色。双方本着“互助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提出了若干建设性意见,把我校心理学和学前教育专业的实习基地也建在了济南市纬二路小学,并定期为小学心理学方面的师资进行培训,也定期为学生进行心理咨询和疏导。

纬二路小学每年接受我校的学生实习,我校也为纬二路小学的艺术门类和学生的艺术活动进行定期指导,双方将长期加强合作、联系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