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实训 >> 正文
学院分管领导带领部分老师前往实习基地检查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3-10-24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jyxy' title='jyxy'>jyxy</a>   分享到:

10月23日上午,董吉贺副院长、学前教研室傅晨和孙彦霞副主任,前往槐荫实验幼儿园、机床二厂幼儿园等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实践基地考察并看望正在开展实习活动的2010级学前教育本科、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专科的学生。

每到一处,都受到各幼儿园领导和老师的热烈接待,通过座谈,各实习单位均认为我院参加见习的学生素质水平较高,专业技能扎实,并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互惠互赢的关系。随着学前教育实习实践基地的成功建立,标志着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不断发展,我校与这些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可以有效利用双方的专业资源优势,探索新的培养模式,为幼儿教育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