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实训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教育系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06-10-28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教育学院' title='教育学院'>教育学院</a>   分享到:

2006年10月,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教育系一行4人来我院学习交流。学院朱海琳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张主任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我院学前专业发展,改革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具体内容包括学前教育专业专科、本科课程计划;实践教学资料;课程计划实施经验交流;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就业方式等,烟台职业学院对我院专业改革及课程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表示今后将同我院继续加强多方面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学院领导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我院各个实验室:分别为教学法实验室、儿童保健实训室、儿童行为观察实、心理实验室及几十处钢琴房及电钢琴房,对我院的设备高度赞赏并深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