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实训 >> 正文
红黄蓝幼教集团总裁史燕来女士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5-12-11     作者:佚名   分享到:

12月10日,红黄蓝幼教集团总裁史燕来、人力资源总监夏小瑛和教育研究院运营副总监程琳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院长范素华亲切接待了客人并进行座谈和交流,教育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与座谈。

座谈中,范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教育教学、校企合作等情况。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介绍了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及早期教育专业的相关情况。史燕来总裁介绍了红黄蓝的品牌理念、企业文化、合作意向等相关情况。双方对各自的发展均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就多个领域的共同发展达成共识,并就多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较深入的探讨,涉及到早期教育、学前教育和国际化教育等多个层面。

座谈会结束,史燕来总裁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教育学院师生做了题为《选择》的专题报告,引发强烈的反响。报告会结束,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引领史燕来总裁一行参观了我校附属幼儿园,并就校企合作的相关内容开展了进一步的探讨。

本次考察交流为双方进一步的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深化我校校企合作和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及早期教育专业发展都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