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实训 >> 正文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学习学前教育专业办学经验
发布时间:2015-10-28     作者:佚名   分享到:

10月28日上午,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一行4人,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厉厉建刚的带领下,来我院考察学习学前教育专业办学经验。

学院副院长王淑霞教授在会议室和厉院长进行了简短交流后,教育学院院长以及专业负责人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系的领导老师们就学前教育专业的开办与建设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董院长首先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以及学前教育专业培养目标,教学改革,同时还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实习实训、师资培养等内容。随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生专业课程的开设、实习实训、考核方式等方面的困惑与我院教师进行交流。最后,双方还就比较关心的学前教育的培养方案及实验实训展开了交流。

座谈结束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参观了我院实验实训中心,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完备的教学硬件设施表示称赞,并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