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实训 >> 正文
教育学院赴北京红黄蓝幼教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5-10-27     作者:佚名   分享到:

2015年10月26日,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副院长王海霞、学前教育专业(国际方向)教研室吕芳赴北京红黄蓝幼教集团考察交流,探讨校企深度合作问题,受到红黄蓝幼教集团总裁史燕来女士的热情接待。

史燕来女士首先介绍了红黄蓝的品牌理念、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未来构想;人力资源总监夏小瑛介绍了集团实习生及招聘的相关情况;红黄蓝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澜介绍了国际化教育项目开展情况。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及学前教育专业的相关情况。双方对各自的发展均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就多个领域的共同发展达成共识,并初步达成系列合作意向,涉及到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家庭教育和国际化教育等多个层面。

会后,教育学院一行受邀先后参观了红黄蓝集团的总部、亲子园及幼儿园,开展了进一步的实地考察和调研。本次考察交流为双方进一步的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深化我校校企合作和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发展都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