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实训 >> 正文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专业创新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5-07-09     作者:佚名   分享到:

书海泛舟,技能论剑。2015年7月8日,由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主办的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创新实践活动在我校普教楼402、406、舞蹈房101举行。董吉贺院长、王海霞副院长、郑全蕾副书记带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出任评委教师,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整个展示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幼儿教师应具有的基本职业技能及良好的综合素质,获得了全体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分三个现场展示:分别是绘本制作类;儿童舞蹈创编类;手工制作类。经过评委组公正、严格的评判,我院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1班的作品《舞龙》、3班的《自制户外运动器材之运动小达人》获手工制作类一等奖;1班和2班合作的绘本《爸爸呢》获绘本制作类一等奖;3班的儿童舞蹈《放飞梦想》获儿童舞蹈创编类一等奖。评委老师们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要敢于突破自我,勇于挑战高峰;二要练就过硬本领,掌握过硬技能;三要力求提高创新,聚力务实发展。评委老师也希望我院学生多多参与类似活动,全力提升专业技能。

本次创新实践活动充分检验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了我院学生实践技能以及动手能力的发展,对我院学前教育人才培养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