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实训 >> 正文
我院与济南盛华同心教育中心签约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5-01-07     作者:佚名   分享到:

2015年1月6日,我院董吉贺院长、心理教研室陈晓燕主任与济南盛华同心教育中心签订了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就学生实习就业、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层交流与探讨,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董院长代表学校介绍了教育学院及应用心理学专业的概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特点等,对方对我院的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目标给予了很大肯定,认为体现了应用心理学专业的特点、满足了社会对应用心理学人才的实际需求。盛华教育中心殷永胜校长介绍了中心的概况,中心受历下区教委、槐荫区教委等委托,长期、定期为济南市的多所中小学举办教师及家长教育培训,开设了规范的中小学生心理及教育辅导课程,开展了大批次的家长、学生心理教育沙龙,成为济南市中小学教师教育及家庭教育的龙头培训机构。盛华教育中心的盛士滨副校长、袁华副校长、宋岚副校长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前,盛华中心已接纳我院学生实习、见习80余人次,使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得到很大锻炼与提升,中心也对我院学生较好的专业素养、较强的实践理念、扎实的理论基础给予了很高评价,并明确表达了接纳学生就业的迫切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