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验实训 >> 正文
济南市A佳幼儿园成为教育学院实习•就业双基地
发布时间:2014-07-18     作者:佚名   分享到:

2014年7月15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在济南市天桥区A佳幼儿园建立实习·就业双基地,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莉春、院长董吉贺、副院长王海霞参加了活动。

A佳幼儿园园长姜晓梅热情接待了我院人员,为大家介绍了A佳幼儿园的品牌文化、发展特色,对我院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为我院学生的实习提供教师指导、生活便利;我院董吉贺院长代表学院感谢A佳幼儿园的重视,也承诺会为幼儿园的发展提供支持。双方深入探讨合作交流的方式,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实习基地在A佳幼儿园正式设立。

此次教育学院和A佳幼儿园的合作既为教育学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也为A佳幼儿园选择和培养人才提供了更好更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