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日常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省级教学成果奖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作者:   分享到:

5月4日,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省级教学成果奖经验交流会。校长盛国军、副校长刘正林出席会议,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宣传部、各二级院部负责人、各获奖项目负责人以及有意向申报2018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穆勇主持。

会上,穆勇介绍了我校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和山东省2018年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获奖情况。各获奖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过程、体会以及先期成果的积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介绍。刘正林从专业建设、特色凝练、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一体化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盛国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学成果奖是学校教学质量的体现和反映,其生命力在于实践和应用,成果获奖之后能够成为指导实际教学工作的理论,要注意把成果中好的理论、方法和模式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去,切实提高教学水平。他强调,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教学成果奖申报的重要意义,重视前期成果的积累以及获奖后成果的推广应用,以期成为新一轮申报成果的基础;广大教师要加强教学研究,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