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日常教学 >> 正文
教育学院启动新学期“快乐星期四·‘翼’起绘梦想”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11-02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11月1日下午三点,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小庄小学支教。

伴随着悠扬的铃声,孩子们端端正正的坐在了各自的位置上。一年级的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复习上节课的内容:歌曲《幸福拍手歌》和《小手拍拍》,复习结束后,老师开始教孩子们新的歌曲:《小红帽》,孩子们高兴的跟着老师唱歌、拍手、跺脚、转圈,孩子们跟着节奏跳起老师上节课教的手势舞。美术课上的孩子们学习画海豚,每个孩子都认真的画着自己心目中的大海和海豚。操场上,孩子们正在学习跳健美操,在志愿者们耐心的指导下,孩子们的健美操跳的有模有样。舞蹈室里的孩子们跟着老师学习爵士舞,孩子们活力四射的舞姿透露着自信的气息。国学上,孩子们大声诵读《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就到了下课时间。孩子们依依不舍的和志愿者们道别,所有人都在期待下周的支教活动。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