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日常教学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15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近日,教务处、工会联合举办了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暨山东女子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经院部选拔推荐,最终共有16名教师进入到校级比赛环节。

根据省赛相关要求,本届校级比赛依然采用视频评审方式,通过教学视频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评价,最终确定了拟推荐省赛的四位候选人。本次比赛邀请到了济南大学梅青教授、山东师范大学张小永副教授、齐鲁师范学院薛绍聪老师担任评委,三位评委具有丰富的一线教学和评教评学经验,她们的专业精神和严谨作风,体现了比赛的公平性。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教学中心地位,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和教师教学发展工作,不断加大培养力度,教学比赛成为加快青年教师成长、促进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一环。经过系统培养和竞赛激励,学校涌现出了一批课堂驾驭能力突出、教学方法科学、教学能力较强的优秀青年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