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日常教学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山东省首届应用心理学发展峰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1月13-14日,我院应用心理学师生参加了山东省首届应用心理学发展峰会。这是齐鲁大地第一次以心理应用分享和行业交流为主的心理学大会,会议特邀华夏心理总裁李晓春,“壹心理”网站联合创始人兼CEO黄伟强,中国传媒大学曾海波、3L沟通系统创始人少臣,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栏目专家、国内知名实战派心理咨询专家张久祥,李仑存在主义团体创始人及首席专家李仑,与省内部分高校、新媒体和心理咨询培训机构的创始人齐聚,以“互联网+”、“心理学+”为主题,聆听行业领军人物思路与创新,探索应用心理学未来的发展之路,并举办了高质量的应用心理工作坊,为教育系统、公检法系统、政府事业单位、企业系统、社区系统等指明心理服务应用之路。

我院应用心理教研室陈晓燕主任作为峰会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并参加了专家对话会议的访谈与录制,介绍了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对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视,以及为社会和行业培养所需人才的信念。通过这次峰会,应用心理学师生们更加明确了社会及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与要求,增加了专业学习的信心和方向,增强了实践技能的学习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