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我校特聘教授叶文振走访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   分享到:

叶文振教授与教育学院领导教师座谈

为推进学校女性/性别研究,充分发挥学校优势,5月28日,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我校特聘教授叶文振走访教育学院并进行了座谈,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教授、学前教育研究院院长王连森教授和多名骨干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董吉贺教授和王连森教授首先介绍了教育学院学科建设情况,指出了已有的优势积累和现存的薄弱环节。叶文振教授介绍了教育女性学研究及教材设想规划,认为教育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可以融入教育女性学的研究,逐步向女性学渗透、扩展,累积女性学研究成果。随后,与会人员就教育女性学研究及教材开发展开了研讨。教育学院多位教师表示,期盼有更多机会深入学习女性学相关理论和实践,在对这一学科有更多理解和了解的基础上找寻与自身研究方向相结合的研究视角,深化已有研究,增添女性学色彩,为聚合学校优势特色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