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丽江师范专科学校陈惠菊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3-03     作者:   分享到:

 3月2日,丽江师范专科学校教育系主任陈惠菊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莉春、院长董吉贺等人在教育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陈惠菊一行,教育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董吉贺院长首先对陈惠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和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取得的各项成果,并交流了下一步工作的想法和计划。陈惠菊主任就丽江师范专科学校教育系的发展情况、学前教育专业建设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中共同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实验室建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座谈会后,陈惠菊主任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学前教育专业实验室,并对教育学院实验室建设成果表示赞赏。

此次考察活动就学前教育专业 建设进行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加深了双方友谊,特别是字共同推动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方面,必将产生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