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来我校考察学前教育专业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28     作者:   分享到:

3月27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副院长郑子森等一行六人来我校对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培育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副院长李高波等四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期间,董吉贺院长对侯雪丽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历史发展、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师资力量、校内外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服务于山东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现状等。侯雪丽院长对山东女子学院以及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进行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介绍了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基本概况。座谈中,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办学特色、课程设置以及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气氛友好而热烈,讨论中双方都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座谈会后,侯雪丽院长一行参观了学前教育实验中心。通过本次活动,双方增进了了解,并就未来双方合作、教师交流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