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讯:教育学院孙乐琪获评“济南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   分享到: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共青团济南市委发布2018年度“济南市优秀共青团员”表彰决定,其中评选出120名杰出团员并授予“济南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教育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春考班)学生孙乐琪荣获“济南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孙乐琪现为我院学生会主席,2016级学前教育(春考班)学生委员。在校就读期间,孙乐琪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习成绩稳居年级前列,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校级“学习标兵”、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3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期间利用课余时间她还积极参加教育学院“爱之翼”文化宣传服务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青春女院系列活动之“山东女子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等活动的策划与实施,密切联系同学,带领同学们团结一心积极投身实践,取得突出的成绩,获得校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

  特此,向2016级学前教育(春考班)孙乐琪获“济南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表示衷心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