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三位一体+立德树人》专家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   分享到:

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定于5月16日(周四),邀请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金发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题目

  《三位一体 立德树人》

  二、报告时间

  5月16日(周四)下午2:00

  三、报告地点

  图书馆C座一、二楼报告厅

  四、参会人员

  1.各二级院部全体人员;

  2.行政兼课人员;

  3.相关职能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工会、团委、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

  五、专家简介

  王金发,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主持国家和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研究课题8项,主持教育部教学研究项目10项,广东省教学研究项目10项。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国家首届教学名师,南粤杰出教师,获2018年广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六、组织工作要求

  请各部门、各单位认真组织人员参会,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请各部门、各单位于5月13日(周一)下午15:00前将《专家报告会参会人员统计表》签字盖章后报送图书馆B座103室(联系人:颜卉,电话:86526105)。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关闭手机,有序就座。

 

 

                              教务处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