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厅2019—2022 年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3     作者:   分享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 2019—2022 年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要求,现组织2019—2022 年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申报工作,具体申报要求见教育厅文件(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推荐采取部门、单位推荐,学校最终审核确定的方式进行。

  2.请各部门、单位推荐人员认真填写《2019-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信息表》(见附件2),填写时务必注意相关信息的准确性。

  3.时间要求:请于1月14日下午下班前以部门(单位)为单位将《2019-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信息表》电子版发至sdwujiaoyanke@163.com,纸质版1式1份,加盖部门(单位)公章,送至教务处教研科(图书馆B座104室)。

  4.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十分重要,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本项工作,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认真学习教育厅文件、积极申报。

  工作过程中若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教研科。

联系人:林文峰      电  话:86526012

                                              教务处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