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2017年度重大招标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07-12     作者:   分享到:

711,由我校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教授牵头、与潍坊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魏晨明教授共同主持的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2017年度重大招标课题——“山东省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开题论证会,在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

论证会邀请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博士生导师唐汉卫教授为专家评议组组长,山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司继伟教授、山东省青少年研究所所长、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青少年工作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丙元教授、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王连森教授、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董旭花教授为评议组专家。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并进行详细质询。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该项课题的研究方案,认为研究设计合理并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同时也对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黄静副研究员出席了开题论证会并致辞,要求课题组认真按照研究计划开展研究工作,出产高水平成果。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刘进军参加会议并向专家组致谢,表示全力支持课题组开展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