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第一轮选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12-01     作者:   分享到:

2023年11月30日上午,教育学院举行“2024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项目第一轮申报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采用线上线下(博雅楼A303会议室)结合的方式举行,特邀福建师大学教育学院付八军教授担任选题论证指导专家,会议由教育学院刘源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三十二位拟申报2024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老师们进行了课题汇报,付八军教授对老师们的课题,从研究方向、框架、内容以及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又细致的指导,申报项目的老师们针对各自课题的困惑或问题与专家进行了详实的交流。最后,刘源副院长对付八军教授的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要求老师们按照专家的意见进一步打磨课题。

此次课题论证会让老师们对自己的申报课题加深了领悟,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