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   分享到:

2020年1月2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A201召开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教育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和3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君主持。

述职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上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等重点内容,从从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工作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各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李君书记认为,各党支部工作有思路、有抓手、有成效。党总支班子成员会后将根据学校教工和学生支部考核标准,结合日常工作和述职情况对各支部进行评价。同时提出,今后师生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要紧密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中心任务,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性、互动性和实效性,健全“三全育人”的模式。李君书记最后总结,要求各党支部要重视常规工作,做到基层党建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扎实的工作和昂扬的姿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