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开展专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   分享到:

2020年1月2日晚,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在博学楼108教室开展“夯实专业基础,争做四有好老师”专题思政课。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董吉贺担任主讲,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思政课伊始,董吉贺院长对师范类专业学生的学习方法进行指导,引出本次思政课主题。在阐明“四有好老师”的提出背景后,董院长以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探讨了“四有好老师”的具体内容与要求。随后,董院长结合我国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大背景,强调了专业知识在个人发展过程中的基础性地位,并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逐步形成专业型与仁爱型兼有的现代大学生。最后,董院长带领同学们简要回顾了我国教育史,以典型教育案例的分析再次强调了“四有好老师”的重要性。课堂气氛活跃,董院长娓娓道来,同学们收获颇丰。

通过开展此次思政课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学生们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起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教育使命,是对同学们的一次精神洗礼。相信在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教育事业在新的一年定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