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庆祖国华章,创青春辉煌”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   分享到:

12月26日晚上8点,教育学院在博文楼508举行“庆祖国华章,创青春辉煌”元旦晚会。教育学院王冬玉老师、李中良老师,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及部分同学参加晚会

元旦晚会的舞台上,表演者们竞相展现着自己的风彩,在新旧交替的节日留下美好瞬间。晚会以激情澎湃的摇滚音乐开场,2019年最后的欢聚拉开序幕。随后,教育学院学生干部带来的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激荡青春又活力四射的表演展示了教育学院蓬勃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梦想是他们的承诺,追逐是他们的抉择。儿童戏剧社表演的改编小品《你好,李焕英》以幽默的台风为观众讲述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又感人至深的故事。小品的前半场笑料不断,后半场催人泪下,却都在诉说着“子欲养而亲不待”的缅怀与无奈,演员们精湛的表演夺得阵阵掌声。由凌晨、王令春、唐誉珂奉上的歌伴舞《大鱼》,以舒缓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重现了电影《大鱼海棠》为观众带去的“椿去湫来,海棠花开”的感动与美好。此外,戏曲《悟空》、擒拿操《倒功摔擒表演》等,也以不一样的形式,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旋律中落下帷幕。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不约而同为晚会的圆满结束报以热烈的掌声。

这次晚会不仅使处在紧张备考中的学子们的精神得以休憩,也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校园“迎新春”的文化氛围更加浓厚。在新的一年里,相信他们一定能飞得更高,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