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   分享到:

    20191226日,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指导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曲常军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江宁、教育学院实习负责老师张迪教育学院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江宁发表讲话,崔书记表示此次就业指导大会意义重大,事关每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希望在场毕业生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每个环节,同时对各毕业生表达了深情的祝福随后特邀领导曲常军副处长为毕业生进行专业的就业指导。基于2020届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他特意强调以下三点:第一,树立先择业再就业的理性择业观;第二考研考编需要经过长期积淀,可以边工作边准备;第三时刻关注山东女子学院就业信息网发布的就业信息,为自己争取更多就业机会。接下来,张迪老师强调毕业生自主实习的相关事宜,路敏老师和王春晓老师分别讲解了团关系转接和毕业生党员档案梳理等问题,内容详细、步骤清晰。会议最后,宋天娇老师从毕业生档案管理、就业信息获取途径和各类毕业材料填写注意事项等方面做出了系统说明,并进一步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希冀。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风华正茂的2020届毕业生即将开启新征程。此次大会不仅帮助毕业生客观认识了当下就业环境,也对后期的毕业、就业相关事项做出安排。青春伴你远行女院伴你逐梦,期待2020届毕业生能够早日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遂心如意、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