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成功举行“尖尖角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1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12月20日下午,教育学院隆重举行“尖尖角奖学金”签约仪式。尖尖角幼儿园园长殷晓珊、副园长范方颖,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党总支副书记崔江宁、副院长李高波出席了签约仪式。辅导员代表和部分学前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教育学院崔江宁书记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仪式的双方领导,并向到场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发表致辞,他首先介绍了近年来教育学院在人才培养及专业技能训练方面的发展情况,此次尖尖角幼儿园为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设立奖学金,不仅是对教育学院学生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学生在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尖尖角幼儿园领导对此次项目做了大致介绍并发表致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奖学金协议的相关内容。同时,尖尖角幼儿园的领导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推动教育学院学前事业迈上新台阶。教育学院学生代表曹玉洁作了表态发言。随后,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与尖尖角幼儿园园长殷晓珊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尖尖角奖学金”协议,并互换协议进行合影留念。

“尖尖角奖学金”总金额5万元,每年发放1万元,用于奖励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含公费师范生、专升本、春考、国际方向)本专科大二大三在校学生,评选时不分班级专业,按总成绩进行排名,每年12月份进行评选发放。

“尖尖角奖学金”的设立是教育学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尖尖角幼儿园与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也将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