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新动态|万学教育集团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   分享到:

 为了提升学生就业技能,加深对于教育行业的认识,12月5日下午,万学教育集团在博学楼105举办宣讲见面会。宣讲会邀请了万学教育负责人蔺老师和李老师为在校学生做企业宣讲,我院学生到场听会。

本次宣讲会的主题是“拓路前行,领跑未来”。在开始时,蔺老师通过与学生的互动引出集团的教育宗旨:启迪人的心灵。她指出,教育的社会功能是为国家的发展而培养人才,服务于国家的政治、经济发展。教育不仅要传递文化,还要满足文化本身延续和更新的要求。

蔺老师接着叙述了万学集团海文考研的发展历程。海文考研自1993年成立后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国内优秀的教育集团。她向到场学生展示了万学教育及其创始人取得的成就,又列举了往届优秀学员的例子,分享他们的成功经历和在教育方面的建树,体现出万学教育集团拥有的广阔前景。蔺老师又向学生们简洁地介绍了集团的企业文化,包括不断学习和提高,不断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就感等等。

在宣讲会的最后,两位老师回答了与会同学们的提问,例如有关实习期、工作地以及公司考核方面的问题。老师们耐心地一一做出解答,确保每一位同学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方便他们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更好地规划未来努力的方向。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更多教育学院的学生了解了教育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学生个人发展规划,还为教育学院学生拓宽了更多就业渠道,搭建起了更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