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作者:   分享到:

 6月27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雅楼B202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自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晓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全体师生党员通过视频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二是支部书记根据习总书记的讲话,详细解读“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四项主要任务的内涵,并联系支部师生党员实际说明如何做到这四点。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总结了本学期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提出了组织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计划。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师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初心使命,为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