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3月8日下午三点,教育学院于博文楼210教室举行了“新学期教育学院学生干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江宁、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

会上,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路敏老师首先对2017年学团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介绍了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调整变化情况。针对2018年的工作要点,路敏老师分别从加强思想引领、深化改革创新、突出育人为本、广搭学生成长平台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团的十八大召开之年。教育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青年学生凝聚在党周围、号召在党旗下;顺应时代发展需求,主动作为,探索运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话语体系,积极探索新媒体平台建设;完善基层组织建设,激发支部活力;搭建活动平台,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作用。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努力为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教育学院党总支崔书记做新学期动员讲话。她首先对学生干部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其次强调有付出就有回报,学生干部们能够得到更多的锻炼;最后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学生的榜样;二是要做好老师的帮手;三是要当好学生的公仆。在学习工作中多付出、多服务、多奉献、多谦让、不计较、与人和,严格要求自己,服务奉献他人,协助老师让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过去的一个学期中,教育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实现了质的突破。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教育学院会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推动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