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盛国军校长深入教育学院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4     作者:   分享到:

      34日下午2:30,山东女子学院新学期第一天,盛国军校长到教育学院进行走访调研,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君、院长董吉贺、副书记崔江宁、副院长王连森、副院长李高波以及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座谈期间,李君书记、董吉贺院长分别向盛校长汇报了2018年教育学院工作要点和计划,包括人才引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学前教育研究院发展建设、教师教育学院工作安排、学前教育专业设立30周年系列活动、北大山教育论坛规划等相关问题。盛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教育学院2018年工作安排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建议。同时指出,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的工作,努力推进教育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要将教师的发展放在首位,为教师发展提供条件和支持;要想法设法强化科研工作,争取在国家项目申报上有所突破;重点专业的建设要迅速形成特色和优势等等。座谈期间,与会教师分别表达了对新学期工作的设想,盛校长听取了每位教师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座谈会持续进行了2小时40分钟,会议气氛轻松而热烈。通过讨论交流,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计划和重点达成了共识、充满了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