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召开学生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作者:   分享到:

20171214日,教育学院于博学楼110举行教育学院学生党员转正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28名,1人请假,其中正式党员11本次支部大会讨论的议题为赵元等1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会议中大家逐一16名同学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首先,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学宣读了入党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内的表现;他们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她们预备期考察情况,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随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晓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对预备的党员的审查情况,认为他们严格按照党章标准要求自己,思想认识深刻,按期提出了转正申请,支委会同意他们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接着,到场的党员们充分发表意见,有表决权的11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以上16位同志票数都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人员半数,符合转正要求。王春晓老师宣布了支部大会决议,同意他们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此次学生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肯定了学生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表现,鼓励学生党员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道德和文化素质,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不断发光发热!相信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一定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榜样作用,为教育学院创造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