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女大学生参加山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作者:   分享到:

12月12日,山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领导陈辐宽、王清宪、邢善萍、林峰海等出席会议。山东省妇联主席张惠代表省妇联十二届执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聚巾帼力量,建功伟大时代,为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我省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成绩和经验,谋划确定了今后五年我省妇女工作、妇女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

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部分学生作为女大学生观众参加了山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认真聆听领导们讲话,对广大妇女在促进山东经济文化发展,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等方面发挥的作用有了新的认识。同学们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把握时代主题,做经济文化强省的优秀建设者;发挥独特作用,做文明和谐风尚的积极引领者;不负光荣使命,做自立自强的时代奋进者。